許添盛醫師Dr.Hsu Loves Seth好自在的身心靈頑童

這裡有你認識或不ㄧ定認識的許醫師,由版主特務J 暗中觀察整理---大家知道,許醫師很忙的...

2013年4月2日

20130303 冒險:聽見來自未知的呼喚

版主: 特務J



人生就是操作各式各樣的可能性

人類開始進入possibility calculation,我做這件事與不做命運有何不同?我娶了這個人嫁了這個人我的命運會有何不同?我離婚不離婚命運有何不同?生命中作的每個決定,都影響了你未來的命運……
你的內在感官容許你預知部分的未來,透過它作今天最好的決定、行動。
外在三角:自我意識,肉體感官,物質世界
內在三角:內我意識,內在感官,精神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