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添盛醫師Dr.Hsu Loves Seth好自在的身心靈頑童

這裡有你認識或不ㄧ定認識的許醫師,由版主特務J 暗中觀察整理---大家知道,許醫師很忙的...

2012年10月18日

「認識你是誰」創造富足及價值完成的方向

版主: 特務J




「蜘蛛織網」:

是根據著快樂原理,跟著自己的本能~

包括:

身為蜘蛛,牠大大的肚子;牠的腳;牠的吐絲;都是為了完成這件事,
宇宙給牠的形體~

「蜘蛛織網」:

是基於自我覺察自我認識,也基於快樂,織網是他的生活,也是他的樂趣。

織完網後,他還不知道這張網要幹嘛?

剛開始你不會去問這能不能賺錢,只是在過程中得到喜悅和滿足。

原來老天把我造成一隻蜘蛛,

我因著認識我自己~而去織出這張蜘蛛網~

竟然能帶給我衣食無缺?!

所有可以創造你生命的豐盛,都在你能力的特色和暗示裡~

過程當中得到喜悅和滿足!

原來我應著認識自己居然能帶給我衣食無缺!!!

找到你的特色!!!

---

您的實質贊助可讓我們持續推廣「賽斯心法」,更能深刻落實地更深、更廣
賽斯網路電視台( SethTV)歡迎您加入贊助一同學習~

我要支持、捐款及收看贊助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