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添盛醫師Dr.Hsu Loves Seth好自在的身心靈頑童

這裡有你認識或不ㄧ定認識的許醫師,由版主特務J 暗中觀察整理---大家知道,許醫師很忙的...

2009年9月17日

心靈賑災-免除成為災民的唯一方法

版主: 特務J

心靈賑災-免除成為災民的唯一方法


摘自-許添盛醫師「賽斯書-個人實相的本質」講課內容
/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、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、賽斯文化發行人


。。。現在當人你覺得辛不辛苦?可是,也正因為在這個時代,
你才要決定”你要不要當受害者”?因為要不要當受害者,是自己
的心靈要決定跟面對的。當我體會到這個,我很開心,我很開心,
因為這可以拯救很多人未來不要成為災民。如果你知道你是自己
心靈的災民,你會先回來拯救你自己這個災區,而當你拯救自己
這個災區,把自己心靈的災難解除了,你就真的可以去幫助這個
世界,你可以幫助很多人脫離災難。


。。。雖然我?有到災區現場去救災,可是我真正要做的是幫助很
多人先離開心靈的災難,因為你一旦離開心靈的災難,你就可以離
開天災人禍的災難。心靈上的救災才是真正的救災,我不知道我們
政府要花幾百年才體會到這個道理。有那麼多的縣市,雖然現在還
不是災區,可是很多人早就在心靈的災難當中了----心靈的無奈、
心靈的悲哀、心靈的痛苦、心靈的沮喪。所以我希望我們在這邊的
學習跟成長,能夠幫助各位真正離苦得樂。像我們台中一個同學到
門診來看我,他就說:“許醫師我來救災了”。他說他要先救他裡面
的那個自己,他裡面有個自己被土石流淹?了,他裡面有個自己很
久?有快樂的感覺了,他裡面有個自己早就是災民了,他裡面有個自
己早就在痛苦的災難當中受災很多年了。我們只有先讓自己在心靈
上能夠離苦得樂,在心靈上先把自己的災解除掉,然後我們開始幫
助我們周遭的每一個人離開心靈的災區,這是唯一能夠預防所有災
難的唯一方法,請記得我說的“唯一方法”。。。




完整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