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添盛醫師Dr.Hsu Loves Seth好自在的身心靈頑童

這裡有你認識或不ㄧ定認識的許醫師,由版主特務J 暗中觀察整理---大家知道,許醫師很忙的...

2009年2月25日

許醫師新春快樂原理~

版主: 特務J

春秀。蘊璞整理/

過年是我陪家人一年最多的時間,今年過年除了陪家人還寫了兩篇稿子,已經寫到五篇了,這五篇是準備推成工作坊的教案。
1、創造健康的工作坊
2、認識生命本質的工作坊
3、親子工作坊
4、心想事成創造實像工作坊
5、開發身體自我聊癒工作坊。



新春的新氣象,自己真的很開心,再次確定要怎麼推廣身心靈的觀念與賽斯的思想。
記得『我不只是我』書裡面的快樂原理嗎?

今天有一個個案,是個名醫的老婆,她的兒子從17樓跳下,遭遇喪子之痛,後來又發現先生有外遇,精神幾近崩潰,這一兩年來夫妻幾乎不說話了。她來看門診,問我說:「許醫師,我可不可以創造一個實像,讓你和我先生談話。」我說,我有甚麼理由突然出現在你們家呢?但是沒有關係,結果先確定,方法自然來。

有了想法當你確定這是自己要的,宇宙就會來幫助你!今天這位名醫的太太再來看我,她告訴我兩件事,第一件:「昨天隔壁搬來了一個醫學教授,也是她的主治醫師,特意來拜訪他們和他們聊天,她的先生也很訝異,這位教授也知道他們兒子自殺的事情。第二件:「今年過年前她先生要去新加坡,她偷偷的把我不只是我放在行李箱中,回來之後,她發現先生變了,又開始叫他~甜甜,又請她去吃火鍋。」

她今天來的時候是喜極而泣,想到自己七八年來的辛苦,看到我的時候,還要我捏他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醒著。宇宙的心法無法想像,她先生怎麼會願意去接受這個東西,這個實像的創造,真的是很不可思議。